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迹之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之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喜愛奇迹,但又不知去創造奇迹。當上帝知道這事後,創造了“奇迹”這種門,凡是通過這道門,你的願望就會實現。人們聽到這個消息,個個欣喜若狂,都蜂湧而至“奇迹”之門。

  然而,很不幸的是,能打開“奇迹”之門的鑰匙被上帝不小心給弄丟了。人們心急如焚,上帝望着焦慮的人們,飽含深情地說:“現在只有你們自己去打開這道門,但機會只有一次。”

  於是,人們千方百計地想打開奇迹之門。有的拿萬能鑰匙去試,有的人用花言巧語去遊說,有的人用蠻力去推,甚至有的人用鐵鎚去咂……但是,奇迹之門卻紋絲不動,大多數人都乘興而來,掃興而去。最後,只剩下一個小女孩和***媽、一群員工和一位總統。

  上帝看着他們,摸了摸又長又白的鬍子,問:“你們能行嗎?”小女孩仰着頭,小聲地回答:“那我能試試嗎?”上帝點點頭。

  小女孩站在門前,說:“我想送給媽媽一條溫暖的圍巾,因為一到冬天,媽媽就把圍巾給我,可媽媽卻十分冷,那些淘氣的小雪花還不停地往媽媽的衣領里鑽,很冷。”站在一旁的媽媽早已感動得熱淚盈眶,她沒有想到自己的女兒的心愿竟是送給母親的一條圍巾。

  “咔嚓!”奇迹之門開了!

  輪到員工們了。

  員工們說出了自己的心聲:“受世界金融危機的影響,公司快破產了,可我們並不想離開她,我們把最美好的青春都奉獻給了她,我們在那裡留過汗,我們和公司里所有的員工都是好兄弟,我們對公司也充滿了感情,因為那裡有家的溫暖。現在,公司就如一艘在大海中遇難的帆船,如果船員只顧一味逃跑,那麼,那艘船必然會沉入大海。我們要與公司共渡難關!”

  門開了!門又一次開了!

  最後是一位總統。他說:“請賜福於我的鄰國吧!”上帝十分驚奇:“你難道不為自己的國家着想嗎?”總統微笑着說:“不,現在我們國家十分太平,而這種太平源於鄰國的幫助。而現在鄰國乾旱嚴重,十分混亂,我想幫助他們。”

  門再一次打開了!

  他們通過了奇迹之門。小女孩找到了合適的圍巾。員工找到的拯救公司的秘訣。總統也得到了蒼天給予的甘露。

  上帝在日記中記下:奇迹之門只為有愛心的人打開,而這要懂得感恩,你就擁有了愛,擁有了奇迹。

  是啊!愛的源泉小至個人,大至整個國家,乃至全世界。

您正在瀏覽: 奇迹之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