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盛的晚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盛的晚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外婆、外公、爸爸、姨媽和姨父還有姐姐一起去武漢的東湖吃烤全羊。我們一到,姨媽就帶我去看烤羊的工具。我發現:要先用粗鐵絲編成一張鐵絲網,然後挖一坑,在坑裡生起火。再把羊剖開,平整的綁在鐵絲網上,接着,把鐵絲網架到火坑上。為了讓羊受熱均勻,要邊烤邊轉。我們不僅點了一隻烤全羊還點了一隻烤全兔。

  哇!香噴噴的烤全羊、烤全兔被抬了過來,為了讓羊、兔一直保持溫熱狀態,服務員叔叔還在邦羊的鐵絲網下點了爐子。我們開始吃了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爸爸還給我們照了幾張相片。把香噴噴的烤全羊、烤全兔吃完了以後,姐姐又給羊和兔的骨架子照了一張相片。然後,我們去另外一張桌子吃火鍋。在吃之前,我還給大家和火鍋照了一張合影。啊!吃完鹹鹹的辣辣的烤全羊、烤全兔后吃一鍋清淡的火鍋感覺真舒服。回家的路上大家一個接着一個的打着飽嗝。今天真是開了一場“宴會”!

  中山紀念中學三鑫雙語學校三年級:劉奕樂

您正在瀏覽: 豐盛的晚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盛的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