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晚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晚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晚上,他倆出來覓食,可是,找了半天連一塊麵包也沒找着.這時,阿壞想起上次媽媽去學校偷了好多東西,就對阿丑說:“阿丑,咱們去學校吧!那裡也許會有一些好吃的. ”於是,他倆就向學校走去. 

 剛到學校,阿丑就用他那靈敏的鼻子聞起來,他倆走到六(2)班,忽然阿醜聞到一陣香氣.他倆呼溜一下就鑽進了教室,教室里有許許多多好吃的.阿壞高興地說:“今天咱倆可以吃個飽了!”說著,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不到一會兒,他倆就吃得肚子圓鼓鼓的.走也走不動了. 

 第二天早晨,同學們來到學校,發現教室里到處都是老鼠咬過的痕迹,就紛紛議論起來,一個同學說:“以後,我們一定要愛惜糧食,再不讓老鼠來偷吃東西. ” 

 聽了這位同學的話,大家決定不再浪費糧食了. 

 第二天晚上,阿丑和阿壞又來偷東西了.可是,他倆發現教室里一點吃的也沒有.這回,小老鼠阿丑阿壞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晚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