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悠閑地散步在花園時,目光總是跳過各種奼紫嫣紅的花兒,最後落在櫻花上,於是,回憶洪水般的湧入心頭,開始拼湊記憶的碎片,讓我感受那如花的母愛。

  大約在我三、四年級的時候吧,母親覺得我作文寫得不太好,便親自指導我寫作文。一天,母親要求我 在40分鐘內完成一篇寫景的文章,這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學了這麼長時間沒點創業怎麼行。我拿起筆刷刷刷寫了半稿紙,看着那語句通順,緊扣主題的 文章,覺得有些孩子可能一個小時也寫不出這樣的好文章,便滿意地交卷了。“寶貝,這就是你40分鐘的作文嗎?”儘管母親說得很委婉,但我仍然傷心欲絕。 

  “寶貝,我們去花園散散步好嗎?”我點頭。來到花園,面對着奼紫嫣紅的花朵,我的心情不可名狀。我和母親在長椅上坐了下來。母親說:“這裡的花哪種最美?”我的回答是櫻花。母親告訴我:“一朵櫻花,開也轟轟烈烈,謝也轟轟烈烈。或許它認為自己是花,天生就應美得讓人陶醉,你說呢?”母親的一番話使我忘了憂愁。 

  是啊,人生來是註定要成功的而不是註定要失敗的。所以櫻花不能容忍生命中的失敗。我呢?難道我真的連櫻花也不如,難道我真的輸給了“xx”?不!我要重拾信念,從頭開始,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 

  以後,我的作文本在母親那裡評判的總是一個字:棒! 

  時至今日,我正值花季。在成長的路上,母親仍然對我不離不棄。我知道,我的青春開滿櫻花,那便是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