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項特殊的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項特殊的作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項特殊的作業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給自己的父母洗腳。你聽到這個題目一定倍感驚訝。這個老師怎麼了,怎麼會布置這樣的作業。但我卻要感謝我的老師,是他讓我學會了感恩,學會了報答,學會了孝敬父母。古人說,百善孝為先,孝敬父母是為人子女的本分。 

  下午放學回到家做完作業,我去給媽媽接洗腳水。在接水時我想到了媽媽這十一年來對我的哺育、教誨…… 

  “呀!好燙!"原來熱水太多了,我連忙加了些涼水。我想:我小時候媽媽給我洗腳時我百般挑剔,不是誰太涼了就是水太熱了,媽媽總是滿足我的要求,從無怨言,我不禁有些慚愧。 

  我把水盆端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我給你洗洗腳吧。”我蹲下去,先去脫媽媽的襪子,可伸出手時又有些不好意思的猶豫了。這時我又想我是個出腳汗特別厲害的人,每天的襪子又臟又臭,可媽媽不知給我脫了多少回,洗了多少回。想到這我迅速脫掉媽媽的襪子,讓媽媽把腳放進水盆里。 

  我把手放進水裡輕輕抱起媽媽的一隻腳,上下仔細的搓洗着。這時我抬起頭看看媽媽,媽媽也正看着我,我們同時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我們每天都在說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我們要報答父母的恩情。那麼我們何不從洗腳這樣簡單的事開始做呢?讓我們的父母在為我們辛苦的同時,也享受我們的愛呢?

您正在瀏覽: 一項特殊的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項特殊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