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回憶的事,它們像一幅幅美麗動人的畫面,時時刻刻吸引着我。 

  五年級,老師排桌時給我安了一個女同桌,她叫楊亞楠,數學學習委員。有了新同桌,同學們都是屁股剛一坐下來,就說說笑笑,十分親近。可是,我倆竟然像木偶一樣,誰也不理誰,沒有一句交流的語言。 

  於是,我一直盼着她能和我搭話,再看她,認真聽課,做作業,好像我在位置上坐上三年,她也不會和我主動說話似的,我很不高興。 

  那天上午第二節是數學課。做作業時,我被一道題給難住了。我想請教她,嘴唇顫動了好幾下,吞吞吐吐地對她說:“喂,楊亞楠,給我指點指點吧!”我聲音小得像只蚊子叫,她把剛做完的作業給了我。我一打開就抄,沒想到她又給奪了回去,而且瞪大了雙眼看着我。於是,我忙笑着說:“大姐,那你給我講講吧!”她“噗”地一聲樂了。 

  開始講題了,她又是繪圖,又是演講。看我還沒有懂,就一連給我講了三遍,她可真有耐心啊!經過她耐心講解,我終於做出了那道數學題。 

  說句實話,我還真喜歡老師給我選的這個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