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裙角飄飄的照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裙角飄飄的照片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苒兒最大的相同特點就是喜歡穿裙子,當時學校的校服夏天發的是裙子型的淑女服,苒兒仰天大笑,像個瘋子一樣。然後幾乎每天我都看她在學校都穿那校服短裙??除了周末。一般像我們這樣的小學生,只要星期一穿校服就可以了,她偏偏星期一至星期五穿,當然拉,也除了特殊活動外。以至於班上同學擬定了“葉苒校服事件”,集體懷疑某苒兒的衣服幾乎都是校服……

  因為馬上畢業的關係,老師、同學們準備開一次小小的聚會,還好這次苒兒沒有穿校服,否則的話……難以想象!不過這次我想會更糟糕吧!苒兒穿的依舊是裙子??我也是。但是兩者相差之天壤之別,我看見老師看苒兒時那驚訝的目光與同學的讚歎。我就老實承認,苒兒的皮膚雪白無比,身材也不錯,這次她穿的是蕾絲型裙子,有些短,所以偶爾風吹,裙角就一飄一飄的,配合她的長發,在空中飛啊飛……

  畢業了,許多同學捧着同學錄到處找人簽與寫,還有些同學甚至拿校服來讓各位同學簽字,苒兒幾乎也一樣,不過,別人一般都拿的是衣服,她就偏偏與眾不同的那一條深藍裙子來簽,那裙子是半透明的,薄薄的,根本經不起同學簽字時用的那股力道,很明顯,裙子有一角被撕爛了,不過同學簽完字。苒兒回家竟穿着那條破了的裙子在我面前跳來跳去,別忘了,上面還有同學們的簽名呢!

  咱班的一班之長也經常穿裙子,但不是像苒兒那樣可愛俏皮的短裙,而是成熟穩重的長裙,直逼近腳後跟,又穿的是淑女鞋,看起來非常的穩重,所以我們班上的同學經常欠扁的叫她劉老師(劉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外號燒餅,因為一幅燒餅臉,並且特別喜歡穿那種特長特長的長裙)!後來班長就再也不穿長裙了,改為穿中等裙!

  男生們也經常起鬨,這不,晚上學校建議來一次化裝舞會,不知道是哪個班級的仁兄,意志堅定的化裝成了女生,聽說是打賭輸了才穿的!不過那男生皮膚還真是棒,我們女生都自愧不如啊!因為皮膚問題,才開始我們都不知道,但是晚上風又大,所以穿那種俏皮洋娃娃型的短裙容易被吹起來,那男生便是着名的受害者,當風吹的時候,他那洋娃娃裙子的裙角一飄一飄的,然後一雙“美腿”展現出來了!當時完全他愣了,那裙子的裙角還一直飄啊飄啊,直到他回魂后跑回教室換褲子才結束……

  才說節日問題,這不,又有人心血來潮的開創了一年一度的選美日,注意啊!那個推薦人是個長的不錯的女孩子!苒兒大義凜然的吹會兒風,使勁拖着我換衣服去了,在我的抗議下,我可以不參加!幸運,太幸運了!我看見苒兒打扮的俏皮可愛,恩,有點嫉妒的心理。一看那推薦的女孩子,媽呀!那就是傳說中的藍色妖姬?極地的長裙,華麗的上衣,頭上還帶了個禮帽,與可愛的短裙女王苒兒來講,一場世間最厲害的決戰啊!我看見苒兒興高采烈的揮揮裙角,好棒!不過那女生也不甘示弱,正準備大顯身手,我們卻只聽見“啊”的一聲,哈,原來是穿着華麗的衣服華麗麗的摔倒了!

  開始照畢業照了,我和苒兒忍不住嬉皮笑臉起來,被老師哄后,穿着校服裙高高興興的去照相了,忍住笑,好不容易站好了,正準備拍照,有一股強風使來,我們的長發呼呼的飄,裙角猛烈的搖擺,這時,攝影師‘咔’的一聲,照完了……

  我緊捏住手中的照片,放假了啊!我看見照片中苒兒、我以及其餘女孩子的長發飄的很厲害,相同的,我們的裙角也飄的很厲害,好象是墜入風中的公主,華麗裙子的裙角飄飄的……

您正在瀏覽: 裙角飄飄的照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裙角飄飄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