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校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校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長是學校的靈魂,一個好校長能成就一所好學校。校長校長,一校之長,他的治學方針可以改變孩子,可以培養優秀的下一代。一個校長肩上的擔子是多麼的重,但他們肩負着的是光榮的使命。 

  假如我是校長,我就會認真對待每一個同學,發現他們身上的優缺點,鼓勵並以予糾正。我還會請許多優秀的老師一起聯手共創美好的明天。讓每個同學都擁有一個廣闊的天空。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每年舉辦一次“軍事夏令營”。讓學生們接受訓練,讓他們不再被別人叫做“小皇帝”、“小公主”。他們肯定也希望能夠在活動中鍛煉自己,成為家中的頂樑柱。就像我一樣,沒去過軍訓以前,我就是一個十足的小公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遇到一點小困難就想退縮,想着爸爸媽媽會幫我解決。可軍訓過後,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什麼事都自己做,不需要父母的幫忙,遇到困難會自己想辦法解決……爸爸媽媽也說,我比以前懂事了.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讓老師減輕同學們的課外負擔,利用課上時間吸收充足的知識,在課外去實踐他們,讓他們的知識更加牢固而運用於實踐中。我還讓讓學生做一些手工製作,小發明之類的活動,這樣他們可以更多的發揮自己的才能,知道更多的生活常識,創造出他們自己的藍天。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不斷地充實自己,不斷學習,使自己的學識淵博,為學生們起到良好的帶頭作用,使我的學校有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大家都可以投入到其中來,成績就不再是學生們發愁的問題了。 

  學校是創造夢想的地方,不要因為學習的壓力而替代人生中最珍貴的青春年少,假如我是校長,我會試着改變學校,讓學校真正成為同學們夢開始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校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