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抵觸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抵觸寂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像舞台上獨舞的女王 

  永遠是最高傲的姿態 

  只要有她舞動的地方 

  就一定是燈光追隨的天堂 

  只是 

  再美麗的天堂 

  終究是沒有舞伴的牢房 

  因為習慣孤獨 

  所以她固執的做着 

  寂寞且堅強的女王 

  ————題記 

  或許,在每個人的骨子裡,都會藏着一股倔強,由細微的寂寞而滋生出來的倔強。有誰敢說你不寂寞呢?或許我們都擁有親情、友情,但在冥冥之中,總會有一個黑夜,你會不由自主的抱緊被子,這是你潛藏的寂寞。 

  為了不讓別人看出來,而去刻意的掩飾,去偽裝。在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一些無助纏繞心頭,你的寂寞正在像牽牛花般滋生環繞,但總會有人懂得遮蔽這種感覺,不可能有誰會絕對的快樂,會永遠的快樂。或許有人會刻意地誇大自己的寂寞,但那終究只是嘩眾取寵,因為沒有人會希望做一個戴着鐵面具的人,永遠呆在陰暗的角落。 

  寂寞會讓人感到孤僻,而與他一起的,經常是孤獨,雖說每個人都會孤獨,但誰會祈求自己孤獨?不要貪婪的幻想殘留寂寞孤獨的滋味,那會讓你變得更加的自閉,會把你原本的開朗埋沒,會讓你逐漸被世人遺忘……… 

  習慣寂寞,會讓你的心殘破。寂寞是滋生暗長的花,當它長滿你的心間,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早已陷入了黑暗。 

  不要習慣一個人,習慣寂寞,因為寂寞轉身,便是悲傷。 

  【完】

您正在瀏覽: 抵觸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抵觸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