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張藝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張藝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張藝謀 

  假如我是張藝謀,那麼奧運會的火炬盆,我會這麼設計。 

  一個巨大的火炬盆,上面有5個雕塑,他們就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都是由金雕刻的,雕塑里裝了一個電光燈,火炬一但點燃,燈自動打開,雕塑並圍着中心轉動,在晚上發出耀眼的金光,火盆有一根宛如火炬的柱子,柱子突然突起五條金龍,分別在五個奧運福娃的下面。每條金龍嘴含龍珠,有一種衝破天空的慾望。柱子上雕刻着祥雲,每條金龍的腳手都靠在柱子上,讓人感動威武磅礴的氣勢。 

  奧運會開始了,我坐在觀眾席旁的控制室里,不禁有些緊張,觀眾馬上就要看到我的驚世之作,此時,火炬盆上只有5個金光閃閃的雕塑,其餘的都在地底下 ,倒計時開始了,倒計時一分鐘開始,30秒開始,10秒開始,觀眾們大聲喊,“10”、“9”、“8”、“7”、“6”、“5”、“4”、“3”、“2”、“1”、“0”!此時我按下按鈕,全場的燈一下子全關了,只有五檯燈在照亮火炬盆,頓時間,一個火炬盆騰空而起,五條金龍,五個福娃,都變得金光閃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突然五條金龍離開柱子,變成了五個橫着的龍,龍圍着火炬盆轉了起來,我打開音樂播放器,選定播放《龍的傳人》這首歌,火炬手拿着火炬進場了,他站在離火炬盆3米的地方,突然,龍不動了,音樂停了,火炬手的位置突然升起,並向火炬盆靠攏,他點燃了火炬,點燃了聖火,突然,火光衝天,龍珠動了,一股股水將龍珠託了起來,霎時間,氣球飛舞,我按下虛擬煙花,五個福娃的頭打開了,隨之奔出五個煙花彈,天上出現了奧運會會徽。全場觀眾的吶喊聲,尖叫聲連綿不絕!我也高興地歡呼起來。 

  這就是我設計的火炬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張藝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張藝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