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尼爾斯的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尼爾斯的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睡得正香時,不知誰吻了我一下,把我弄醒了。原本睡眼惺忪的我被眼前這一幕嚇得愣住了——一隻純白無暇的大白鵝映入我的眼帘。突然,一絲念頭從腦海里閃過:這是《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中的馬丁!啊!我高興得從床上蹦了起來,抱住馬丁的脖子對他說:“你可以帶我去世界各地游一游嗎?”馬丁點點頭。“耶——!”於是我便帶上相機,騎着馬丁飛向天空。

  我騎着馬丁飛呀飛呀,飛到了撒哈拉大沙漠上空。低頭一看,只見一隊商人正在炙熱的荒漠上艱辛地走着,他們又渴又累,一個個相繼倒下,我可不能見死不救。我趕快按下快門拍下了這一幕後,便請求馬丁帶我喚來了風雨雷電四大天神,請他們降了一場大雨,讓商人們喝上了甘甜的雨水,活下來了。但這樣只能解救燃眉之急呀,只有改變沙漠的現狀,才是長久之計。於是,我在沙漠上撒下“神奇種子”,灑下“快速生長劑”,轉眼在茫茫大漠中變成了一片綠洲。

  離開了沙漠,我們向造紙廠飛去。“咳咳咳……”這是怎麼了?原來,我和馬丁遇到了一個強大的對手——亂排放廢氣的幾座工廠。這工廠實在是……這兒的藍天是灰色的,這兒的空氣也是一股嗆鼻的臭味兒。怪不得這兒沒幾戶人家呢!“咳咳咳……”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急忙叫馬丁拿來身上的魔法棒,把這幾座工廠變成了一種神奇的工廠——“凈化空氣廠”,使這裡又恢復了以前的美景。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那我一定會去通過自己的努力去保護大自然,恢復地球媽媽原來的美貌,讓住在地球村的人們永遠都生活在這個神境中!

  廣東河源紫金縣河源市紫金縣一小學六年級:張俊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