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怪的戰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戰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全世界的人全到戰國時代。我剛剛睡醒:“嗯?這是哪兒啊?”站起來一看,天哪!我在沙漠里啊!忽然,遠處走來一個小夥子,仔細一看,哇塞!是大名鼎鼎的周杰倫啊!我以超人的速度衝上去,嘿嘿,在我的衣服上籤個名吧!周杰倫說:“小朋友,先走出這兒再說吧。”於是,為了得到簽名,我開始了這趟奇妙的路程。

  我們到了一個叫神音的國家,這裡人真多!我看到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來挑戰音樂、智慧、戰鬥力的關卡,取得勝利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嘿嘿,音樂有了,找些人來挑戰不就好了嗎?可只讓3個人進啊,哈哈!有辦法了!我找到了幾個人:伍思凱、霍元甲、項羽、林俊傑、蔡依林、周星馳、花兒樂隊、刀郎、牛頓、成龍。我們到了報名地區,那人問,怎麼這麼多人?我答到:我是腳踏輪子(周杰倫),身穿鎧甲(伍思凱、霍元甲),右手拿刀(刀郎),左手拿盾(牛頓),頭上插根羽毛(項羽),再帶1把花(花兒樂隊),開1輛奔馳(周星馳),騎一條龍(成龍),還有兩個護林員(林俊傑、蔡依林),就3個人和我的裝備嘛。那人腦子好象進水了,讓我們進去了,好啊!

  第1關,爬山。暈啊,好高好高啊,爬到什麼時候啊?必須兩小時內到達。我找到一個手電筒,對着上面一照,哈哈,台階變成電梯了,第1關過了。

  第2關,講故事。我再暈,小兒科啊,我有絕招!手電筒一開,光良出來了,他唱了首《童話》,故事講好了,過關!

  第3關,在10分鐘內,發表出一個世界級理論。哈哈,牛頓!上啊!1秒鐘,《地心引力學》發表OK啦,再過關!

  第4關,唱歌。哈哈,小菜一碟!周杰倫、林俊傑、蔡依林、伍思凱、花兒樂隊、刀郎、光良,上啊!嘿,又是《發如雪》又是《洗刷刷》,又是《童話》又是《曹操》,再次過關。

  第5關,最後一關,打!來了好多武士,不怕!霍元甲、項羽、成龍,揍他們!周杰倫把幾個小兵按進了《珊瑚海》,刀郎用《2002年的第一場雪》把幾個小兵覆蓋住了,周星馳笑死了幾個小兵……到了最後一擊,周杰倫說:“呀!我讓你《發流血》!你發流血分飛了鮮血我等待你流血……”啊呀,最後1個傢伙真的吐血了,我們勝利了!

  我們回到了原來的世界,我也得到了不少簽名,耶!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戰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