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烈日下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下的感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優秀作文

  烈日下的感動

  這是我參加小記者團后的第二次採訪了,採訪的內容是了解交警。

  因為我在前一天多多少少搜集了一些有關交警的信息,就覺得這次採訪任務,對我來說肯定是小菜一碟。

  可是,當我來到交警大隊后,卻大吃一驚,真的令我沒有想到,原來交警的工作這麼繁雜,我大體一算,就有車管、駕管、交管等等很多的業務,看的我是眼花繚亂。

  接下來的任務,就更讓這個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我為難了。老師居然讓我們跟交警叔叔一起“上崗”。我一聽,看看毒辣辣的太陽,連忙將全身上下擦上防晒霜,然後把帽子一戴,在樹蔭下等待。雖然有了樹蔭的保護,但我分明感到密密的汗珠已經在我的額頭上“安家落戶”了。這時,我看到烈日下全副武裝的交警叔叔們,還在一絲不苟地工作着,儘管衣服已經被汗水浸得緊貼在身上,他們也毫不在意,動作還是那麼規範、有力。趁着一位交警叔叔有空時,我忙去問:“叔叔,當交警這麼累,您覺得後悔嗎?”叔叔不假思索地說:“不後悔,當交警要有恆心,不能三天打漁,兩天晒網的!”是啊!聽老師說,這些交警叔叔每天要在烈日下站好幾個小時,沒有恆心又怎麼能做到呢!

  以前,我總覺得,救死扶傷的醫生、護士是最讓人感動的,但今天烈日下的忙碌的交警叔叔們的背影,同樣讓我的眼睛濕潤了,在此,我也想發出自己倡議,為了我們大家的安全,也為了讓我們的交警少一份辛苦,多一份安心,讓我們共同遵守交通規則吧!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烈日下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下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