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糖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糖的感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顆糖的感受 

  

  糖,在我們的記憶中,就是甜甜的、有許多種口味。糖的甜味使我們難以忘懷,我們曾哭哭啼啼地向爸爸媽媽索要。它使我們的童年變得更加繽紛多彩,陪伴在我們的身旁,為我們白開水似的生活里,添加了無限的歡彩。然而它不僅可以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歡彩,還可以帶給我們很多…… 

  周三,我們的好朋友周潤南回來了,我們高興極了!他給我們帶了一些糖來,不一會兒,糖發到了我的手中,我拿起一看,只見包裝紙上寫這兩個大字“秀逗”再看看上面寫着“前50秒絕對激烈 堅持住”我看了看激烈,感覺十分奇怪,十分好奇為什麼會激烈。帶着這種好奇的心,我小心翼翼地將糖放入嘴中,一股酸味隨之而來,這種酸,是極限,酸中還帶了點苦澀。我看了看其他同學,一個個把嘴巴緊緊的咬住,有的還強迫自己露出微笑並說不酸。有個同學問我酸不酸,我竟鬼使神差地面帶微笑的說不酸,也許是因為虛榮心的關係。我覺得很酸,受不了了,於是我將糖移到的左腮同時心裡默數——28、29、30、31、32…… 終於,數到50秒了。嘴巴好像從“寒冷的冬天”一下子變到了“溫暖的春天”。先是酸中透出一小點甜,後來甜味漸漸衝破了酸的“圍攻”,最後甜源源不斷、爭先恐後地湧向我的舌頭,甜融化了我,我沉浸在甜的天地里。 

  這顆糖告訴了我這樣的一個道理:人生有酸有甜,不會只有甜,甜是收穫,酸也是收穫,需見風雨,方才可以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一顆糖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糖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