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龍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龍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了九龍峰山腳下,只見群山連綿不斷,形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中間被一條灰白色階梯間開了。沿着階梯向上攀登,不一會兒就到了九龍峰的大門。門楣是由琉璃瓦鑲成的,寫着“九龍峰”三個大字。 

 走進大門,就到了九龍峰的風景區,這裡又供奉着各地神仙的文昌宮,有存留着古代詩畫的文武宮,有從海拔1000多米的山流下來的龍潭水,有……,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抱子樹和九龍峰祖廟。 

 抱子樹是一棵披着神話外衣的樹,位於文武宮對面。他的四周都是樹,可沒有一棵比他高,比他茂盛。傳說,這棵樹是床頭婆婆的化身,古時候的人沒有孩子,就山長水遠地來到九龍峰,為抱子樹燒香,然後抱一下抱子樹,再跪三拜,就必定能懷子。直到現在,人們對這個傳說仍然堅信不移。 

 來到山上,就可以看到九龍峰祖廟。祖廟門兩旁各有一座塔形的香爐,門中間對出幾米有一鼎爐,供人們燒香使用。爐子前面是觀景台,站在那裡,只覺一陣綠意撲眼而來,又是還能聞到樹葉的清香味,聽到鳥兒歡快的歌聲。 

 所謂“每逢佳節倍多香”,祖廟每次到了一些中國的傳統節日,就會有比平時多一倍的善男信女來這裡拜神,燒的香也自然比平常多。還有許多老人家對眾仙們又跪又拜,口中還念念有詞。 

 九龍峰的景色是說不完,道不盡的,只有等你游完九龍峰后,再續說這不平凡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九龍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龍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