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三峽晚報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三峽晚報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三峽晚報社

點軍英傑外國語小學四(2)班 張萌萌

今天,是個十分特殊的日子,我們小記者去三峽晚報社參觀。

   鄭記者告訴我們:“今天我國第一顆探月衛星發射成功了,這就是新聞,如果把神州5號發射的消息登到報紙上,那就不是新聞了那就是舊聞了。當好記者, 一.要注意重大事情的預告;二.要注意周圍人的議論; 三.要注意事物的變化。採訪時:一.要做好筆,紙,照相機,錄音機這些物質準備。二.採訪前要對採訪者有一定的了解。三.要寫好題綱。四要尊重採訪者,用禮貌用語,衣着整潔,這樣,可以在採訪者心中留個好印象,採訪時要說“打擾一下,我能採訪您嗎?”五.要得採訪者的好感,拉攏與採訪者的關係。

學到了這些知識以後,我非常想試一試,於是就斗膽去採訪了大記者和印刷工人,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今天收穫真大!

指導老師:楊華梅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三峽晚報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三峽晚報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