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晚報小記者“秀”廚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報小記者“秀”廚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和舅舅、媽媽,到洪客隆廣場參加“九陽杯”臨川晚報小記者家庭廚藝大賽。

上午八點半,我們來到洪客隆廣場,那裡人頭攢動,熙熙攘攘,早已準備好的三張台桌上分別放好了九陽電磁爐、豆芽、雞蛋、玉米及各種配料。每人按照編排的順序進行比賽。此時比賽的家長和小記者個個摩拳擦掌,等待比賽開始。當叫到我的名字時,我便匆匆忙忙和媽媽、舅舅走上比賽位置。當主持人叫開始時,我先將九陽電磁爐打開,把油倒進鍋中燒熱,然後放豆芽,炒一分鐘后再放入韭菜,加適量的鹽和味精,提鍋一播倒入盤中,最後用九個鮮紅的聖女果圍着豆芽擺成圓形,就這樣第一道“九陽豆芽菜”大功告成。接着做第二道菜煎雞蛋。最後在九陽爐上炒爆米花,兩分鐘后香甜的爆米花出爐了。在10分鐘內三道菜我如數完成。然後我興高采烈地把菜傳到評委面前,評委品嘗后讚不絕口,誇獎我做得不錯,色、香、味、形俱全,給了我97的高分,我心裡美滋滋的。

通過這次比賽,我學到了很多廚藝知識,同時也展示了我做菜的才華,但千萬別忘記我今天取得的成績是離不開九陽電磁爐的幫忙。

您正在瀏覽: 晚報小記者“秀”廚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報小記者“秀”廚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