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份晚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份晚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藉著路邊的燈光,我看清是個女孩,十來歲的樣子。我清了清嗓子,鎮定一下情緒,正準備繼續走,那孩子在我身後喊:”叔叔,叔叔,你等一等。”我停了腳,回過頭來。 

  ”叔叔,你能不能幫我在那個報亭買張報紙?”順着她指的方向望去,前方50米的地方果然有個報亭。”買報紙?”我有些驚訝。”嗯,買張《××晚報》。”孩子邊說邊講一枚硬幣放在我的掌心。我更奇怪了,心想:你怎麼不自己去呢?但我沒說出口。天這麼黑,我一個大人,對孩子的這一點小要求不能不滿足吧。拿着錢,我就過去了,將1元錢遞給那個婦女,取了報紙,轉身往回走。 

  那孩子還是站在樹底下。”你怎麼站在樹底下呢?”我問。”我怕被我媽看到了。””你媽媽?你媽媽在哪?””就是那個賣報紙的人。””你怎麼從你媽媽那兒買報紙呢?”我怔怔地看着小女孩,問。 

  小女孩低頭摩挲着手上的報紙,說:”我晚上給她送飯時,她還剩下一張報紙,說賣不掉,明天就沒人買了。我在這裡等她一小時了,她肯定賣不掉。” 

  我看着小女孩說不出話來的時候,她的媽媽已經打烊了。小女孩把報紙往我手裡一塞,”叔叔,給你看吧,我回家了。”說完,他從樹影底下跑開了。 

  我的眼眶濕潤了,手裡的報紙似乎有千斤重……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份晚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份晚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