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三峽晚報》報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三峽晚報》報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三峽晚報》報社

 點軍英傑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2)班   范孝雄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三峽晚報》小記者在老師的帶領下,一起去參觀《三峽晚報》報社。一路上,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只是覺得今天的校車似乎特別不聽話,慢吞吞的,我恨不得從車上下來,推着它跑。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們輕輕地走上樓,發現他們正用電腦專心地忙着呢!我開始採訪了:“叔叔,你們一般每天工作幾小時?”叔叔回答說:“我們一般每天工作八小時。”接着我又問起他們的工資等等亂七八糟的問題,叔叔都耐心地做了回答。

過了一會,我們又來到會議室,負責人給我們上了一節課。我了解了許多知識,比如,我們採訪時要注意周圍人們的議論,事物的變化,還要盡量與被採訪者靠近些,提問要有針對性........聽了這一節課,我收穫還真不少哦,想到我們剛來時纏着叔叔們雜七雜八地問了那麼多廢話,一個中心都沒有,真是感到很慚愧呢!還好,我現在學到了這麼多有用的知識還不遲啊,以後有機會了,我一定要做一個優秀的小記者哦!

下午五點左右,參觀活動結束了,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

 指導老師:楊華梅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三峽晚報》報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三峽晚報》報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