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城南小學五(6)班 李妍

  指導老師 周水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夢,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燈,它會指引你達到成功的彼岸。 

  還記得,那一個個捨己為人的身影…… 

  來自映秀縣的小林浩,今年9歲,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小小年紀的他卻在危機時刻,用柔弱的肩膀背出兩位同學。而自己的父母卻至今仍聯繫不上。還是十四歲的姐姐,深一腳,淺一腳帶着他們,走了7個小時才到達都江堰。面對鏡頭小英雄顯得非常的堅定,然而他勇敢的舉動,卻已經感動了我們每一個人。 

  2008年5月份,我們學校舉行了募捐的活動,當老師告訴我們的時候,我心想:汶川的人們可真可憐,孩子們沒有了家園,那該多傷心啊!這次的地震,不僅讓孩子們失去家園,還讓孩子和父親母親團聚不了,讓孩子們痛哭…… 

  我一回到家裡,就向媽媽要錢,可媽媽說讓我自己掙。我作業全對,媽媽給了我10元;幫助媽媽掃地,媽媽給了我5元……最後,我攢足了20元。 

  第二天,我把這20元錢給了老師,我心想,雖然我捐出來的只是小數目,可是這裡面包含了我的愛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