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澆灌感恩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澆灌感恩之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篇關於感恩的文章,名叫《最昂貴的項鏈》,讓我百感交集。

  文中店主那種助人為樂的精神,小女孩那顆懂得感恩的心和大姑娘對小女孩的那種愛都被作者刻畫得淋漓盡致,讀來讓人難以忘懷。

  文中的女孩好似一朵感恩之花,她在逐漸綻放,是那麼得嬌艷、奪目。而善良的店主則在精心地澆灌着這朵感恩的花。

  世界就像一座公園,正因為有一朵朵感恩之花襯托才變得更美。假如這世界公園沒有愛、沒有感恩的話,會像今天這樣奪目耀人嗎?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是這公園中的一朵花或是園丁,我們都應該發揮出自己極美好的性格,並且要去培養這美的一切,世界才會美!

  因為有了這一朵朵五彩斑斕的花,才有美好的世界。每一分感恩、關懷、希望的情都是美好的。為什麼有的人並沒擁有這些真實的沒,而去選擇那些虛假的財富?如文中的小女孩的幾枚硬幣看似那麼簡單、普通,實際上卻包含了情、汗與她的一切,還有對姐姐那深深的感恩之情。因為善良的店主看到了這一切,才把價值不菲的項鏈以幾枚硬幣的價格賣給女孩,因此也澆灌了哪朵很奪目的感恩之花。

  世上的情和愛好如一朵花,都需要澆灌才能長得更美,店主這做法把愛傳遞給女孩與姑娘,讓姑娘發現在她身邊那朵開得正迷人的花。

  讓我們一起澆灌每一朵花,讓那獨特的花香飄去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這是我看完《最昂貴的項鏈》后,我想到的,當然也是我想做的。

  廣東廣州越秀區建設六馬路小學六年級:譚倩怡

您正在瀏覽: 澆灌感恩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澆灌感恩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