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賽爾號機器人同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賽爾號機器人同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哇!我怎麼變成了一個賽爾號機器人?”我睜開雙眼,看見雷蒙總教官站在我面前對我嚴肅地說:“非常牛逼我教給你一個任務,你帶上一萬個賽爾兵,騎上SR-01把海盜們一網打盡,可以嗎?”我按下強烈的索要簽名的念頭,道:“是,肯定完成任務!” 

 據我的精密計算,那幫可惡的海盜將塞西利亞星上的奇珍異寶一搶而空后,又俘虜了100名雷吉歐斯逃到雙子貝塔星上去了,我帶上我心愛的水晶鴨、尼克斯和一萬賽爾兵,騎上了SR-01------向貝塔星進軍了。一到那兒,只見海盜的高樓大廈,高高聳起,數不勝數的大炮,對整個要塞進行掃射,被轟到那就慘了。我帶着對海盜的憤怒,準備對海盜來個趁其不備的襲擊,我們悄悄地將大炮齊發,那震耳欲聾的炮聲嚇得海盜們驚惶失措,給海盜來了個當頭一棒。我的水晶鴨來了個“水晶烈沖”,而另一方面一萬個賽爾兵不停地用機槍掃射,使海盜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呵!那些要塞根本不堪一擊,還不是被我們打得落花流水,海盜們逼不得已出了“王牌”:“雷吉歐斯!!!”只見雷吉歐斯來了個“轟動”,使海盜們佔了上風,我們也不甘示弱,把水晶鴨送上“戰鬥舞台”,仇人相見,不禁都捏緊拳頭,可水晶鴨哪是海盜的對手,不一會兒,就被海盜打得落花流水。我們又出動了“尼克斯”,一回合就把雷吉歐斯幹了,連海盜佐羅也不是尼克斯的對手,於是我們大獲全勝,有小部分海盜逃了,我們乘勝追擊,將海盜們殺得一乾二淨。哈哈!賽爾們歡呼着,在賽爾號上舉行了隆重的典禮,我成了賽爾們心目中的英雄,一夜之間,我突然“紅”了起來。 

 “滴,滴……”一陣鬧鐘吵醒了我,原來是個夢呀!但是與賽爾號機器人同樂的歡樂場景還是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與賽爾號機器人同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賽爾號機器人同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