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的自述》 

  Hi,我是地球,一個和你們人類共存亡的好朋友。我是太陽的第三個兒子,也是所有兄弟中直徑、質量、和密度最大的,所以我擁有其他兄弟所沒有的朋友——人類。你們是我的驕傲,是賦予我生機的精靈,我愛你們。 

  以前的我們相處的是那麼融洽,可是現在的你們是如此殘忍和暴虐呢?你們把我弄得我遍體鱗傷,千瘡百孔!那一座座鬱鬱蔥蔥的森林——我的“秀髮”,現在因為你們的亂砍濫伐變得稀稀拉拉,所剩無幾;那一畝畝肥沃的農田——我的“肌膚”,現在因為你們的“開墾”變得貧瘠荒涼,乾燥枯竭;那一片片清澈蔚藍的河流——我的“外衣”,現在因為你們的肆意排放,變得墨黑污濁,臭氣熏天……  

  我親愛的朋友,你們可曾想過我是你們賴以生存的朋友,我的健康是你們生活下去的保障。你們總是問我:“地球,你現在是怎麼了?怎麼老是給我們人類帶來無盡的災難!”其實,這些並不是我帶給你們的,是你們自己帶給自己的!沙塵暴是由於你們對森林樹木的過度砍伐;泥石流是你們對植被的過度開墾;空氣惡臭是由於你們的工廠排放大量有毒氣體;水質污染是由於你們將數以億噸計的垃圾倒進江河湖海……所以現在洪水、乾旱、地震、海嘯、酸雨……它們絡繹不絕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難道你們還不打算覺醒嗎?難道你們還想遭受這一次次的磨難嗎?難道你們還將繼續漠視自己現在的處境嗎?我很想幫助你們,可我心有餘而力不足。能救你們的只有你們自己! 

  我親愛的朋友,你們應該積極行動起來,為讓那一片藍天永遠保持蔚藍,讓大自然的森林永遠鬱鬱蔥蔥,讓碧波蕩漾的河水永遠明凈。我相信我們可以回到從前,你們將仍是我的驕傲! 努力吧! 

  作者:六年級 夏文志 

  未來星培訓中心小小文學社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