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努力.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堅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三年前,我還是一個在運動會上屢屢得獎的一年級小學生...... 

  在一年級時,我還因為自己的失誤。讓第一名離我遠去,那是第一屆運動會,我努力去準備,去訓練。可當比賽時,因為那時的我,並不知道哪裡是終點,哪裡可以“剎車”。當我再某一個地方停住時,在一旁心急如焚的班主任,嚷着:"快跑,快跑啊!"還是不是的打着手勢,使勁的向我說明終點還沒到。但我還站在那裡,當其他選手一個一個向我超去,我才悟過來。 

  現在,我又因為跑步姿勢不對勁,讓我失去了參加4*100的機會。也許是我又一次的失誤,又或許是我把以前跑步的精力用到了學習上,因為我知道,只有讀書人,有學歷的人將來才有用之處,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四年級的我就要花費更多精力去學習了,根本沒有時間再去練習跑步了。在運動會來時,我也只能臨時抱一抱佛腳了。在剩下的一點時間裡 ,我就要更加緊去訓練了,因為我想在各方面都取得優秀的成績,證明我不是無用的人。 

  摔倒了我要爬起來,遇到挫折我要更堅強,落下的我要更努力。

您正在瀏覽: 努力.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