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情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風淡淡地輕撫着路邊小花的面頰,微微地輕抹着窗外深黛色的樹木,她就這樣悠悠地呼喚着一切沉睡的心靈,在天地之間回蕩,帶來了人世間的真情……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清風的愛情呼喚

  夕陽下,一對老人漫步於湖邊,構成了一幅唯美的圖畫,因為有了真愛,所以他們共同詮釋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真諦,清風輕輕拂過老婦的發梢,老爺爺耐心地為年邁的妻子理着頭髮,從老婦滿足的笑容中,體會出了他們對彼此的深情,雖平平淡淡,卻情意濃濃。望着他們漸漸遠去的背影,清風再也不忍打擾,默默離去,卻體會到了“愛”的真諦,體會到了人生中的處處真情……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清風的友情呼喚

  清風艱難地邁出了愛情的天堂,或許心中有幾許不舍,但由不得他的半點遲疑,他的腳步依舊堅定。李白一生好游山水,因此也結交了不少朋友,但汪倫卻使他終生難忘,離別時的汪倫手持樂鼓,唱着歌為李白送行,他們揮手離別,一滴淚珠落進河中震驚了一池的魚。想象着朋友之間的深情,無不令他感動至深,於是一首流傳千古的詩句就此產生。清風跨越千古,在這一瞬間輕輕拂過,見證了他們之間的深厚情誼,體會到了人生中的另一真情的存在……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清風的親情呼喚

  清風緩慢地行“走“於大街上,看着路邊小女孩幸福的依靠在媽媽身邊,清風便悄悄吹過,看着媽媽對懷中小女兒的輕輕愛撫,從女孩臉上的甜甜微笑中,清風感到似一股暖流在心中涌動,這種被叫做“親情”的真情,讓清風靜靜沉思着……

  清風依舊在呼喚,呼喚着人生中的真情……

  清風就這樣一路飄過,一路體會,一路沉思,可我要用清風的名義呼喚:人間處處有真情,人生路上真情多!

您正在瀏覽: 真情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