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同學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同學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六年級學生,從一個無知的小孩子長成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在這成長過程中,我認識了許多同學,他們陪我一起成長,一起玩耍,一起學習,逐漸讓友情變得越來越深厚。

  在一次團體活動中,我不小心愛了傷,是同學們輪番照看我,是同學們讓我感受至了溫暖。他們給了我一個一生都無法忘記的禮物——友情。我們有着別人無法超越的默契度,有着讓別人望而卻步的團結心,沒人能讓我們的友情牆破碎。

  友情是什麼呢?從前我只是想友情是一種學習負擔,現在我懂了,友情是學習的推動器,讓我們取長補短,改正缺點。是這些朝朝夕相處的同學們教會了我這個道理。

  同學們,謝謝你們,讓我明白友情的珍貴,是你們教會了我如何去對待朋友,是你們讓我懂得了在成長過程中朋友有多麼重要。

  雖然我們還有不到一個星期的相處時間,但我相信我們都不願意離開同學,只要我們的友情還在,那我們終究會重聚。同學們,我希望你們不要忘了我這個樂觀、活潑的“小黃狗”喲!

  今天,我在這想再說一句“同學們,再見了,我期待我與你們相聚的那一天!你們幫助我度過難關,陪我一起共同進退,我們在有所成績時不忘大家,這些事,我會永遠珍藏於心,再見了,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難忘同學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