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同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同桌 

  如果,我能像某個童話故事中的主人公一樣,得到一位仙女賞賜的願望,也許,我會許願:讓我再過一次四年級的生活。 

  如果,我身就一身魔力,能將時間定格或倒轉,也許我會大施法力使我能和我的夥伴們永遠相依於校園。 

  可是,那畢竟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四年級的生活,就像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再悅目,也終究要流逝過去。因為面前還有對我的新的挑戰。然而,又有誰能輕言:四年級的生活不值得留戀?又有誰能無所謂地和相處四年的同桌告別?以前的小學生涯融入了多少割不斷的事,和多少理還難亂的誼呀!難忘的四年…… 

  他曾經幫助過我無數次,也無數次幫助過其他人。讓我最難忘的事,就是一次期中考試。那是一個大規模的考試,而我卻忘了帶筆。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的好朋友,我跑去向她借,她卻不肯借給我。正當我去向王紅敏借時,正好看見我的好朋友拿着自己的筆正四處炫耀呢!她手裡大概有十幾支筆呢!可她卻說自己只有兩支筆。我氣氛的想:什麼好朋友?自己明明有很多筆,卻說自己只有兩支筆!不想借給我可以明說,也不必拐彎抹角吧!雖然我不應該忘記帶筆,可她也不應該騙我吧!距離考試時間只有三分鐘時,我更着急了。這時,彭浩宇走了過來對我說:“你沒帶筆吧!我給你兩支筆吧,我帶了四支。”說完,他馬上從文具盒裡拿出了兩支筆給了我。我笑了,說:“謝謝!”我他卻說:“同學之間互相幫忙是應該的,更何況我們還是同桌!”…… 

  你們看,有這樣一個好同桌,真是太幸運了,可是他卻轉學了,臨走時,我卻沒有送他什麼,我真後悔。但我只能祝他在新的學校有好的成績,好的同桌,好的開始,好的一生! 

   投稿人:實驗小學 婁 曉 柯 

  指導老師:賈珊珊

您正在瀏覽: 難忘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