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生校草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校草2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悄悄射進了夢幻般華麗的房子里…… 

  菲佣膽怯輕柔的說:“lady, you must go to school today, please get out of bed 

  。” 

  良久,菲佣再次喚道:“lady, please get out of bed。” 

  又是過了幾十分鐘,菲佣再也忍不住了,掀開被子一看,一個人影都沒有。 

  ---------------------------------------------------------------------------- 

  “凌陌,起得很早啊。” 

  “嗯,爺爺,把造型師和化妝師叫過來。”我很低沉的說著。 

  “額,你想做什麼……哦,好,我打個電話叫他們。”爺爺那時的沉默,在想,這小丫頭什麼時候也要打扮了,嘿嘿,肯定是要談戀愛咯。(?:擺脫,想象力不要那麼豐富好啦,凌陌只不過是要弄成男生而已嘛,額,糟了,把情節和你們說了,求你們一定要看下去丫) 

  化妝間里,造型師和化妝師手忙腳亂,因為,把一個那麼美的女孩弄成男孩子,絕對不是一般的困難。 

  造型師端着我俏麗的容顏,突然來了靈感,把我的金色長發燙直,又在我頭上做了一點輕輕撥的動作。 

  將頂部做好蓬鬆的處理。 

  涼絲絲的困意襲來,我閉着眼想着跆拳道的招數。 

  好久好久的時間啊,我隱約聽見了造型師在碎碎念着什麼。後來,好像是傭人們在驚嘆着什麼。 

  我睜開了朦朧的雙眼,看見了鏡子里坐在椅子上的我: 

  自然細碎的劉海與兩邊的鬢髮對臉部有絕妙修飾,側邊的秀髮帶點微翹,展現了酷酷的感覺。 

  穿着國際知名的帥氣休閑裝,整身的裝扮配這款髮型很帥氣很有魅力。 

  化妝師看到了造型師的獨特創意,就錦上添花,在我的耳朵上扣上了三顆化妝師珍藏的耳鑽,還在我的頸上掛上了全世界唯獨只有一款價值45億的變聲項鏈,它可以把我平時的女音變成超磁性的男音。 

  換了很多套的衣服,又是好長的時間。擾人的時間,有這閑工夫,還不如去練練跆拳道。 

  完成後,我站在了鏡子前面,一個如同罌粟般美俊麗的金髮“少年”在我面前,在國外看慣了帥哥的我,竟微微顫抖了一下,這超乎了我的想象。放大的藍瞳里,印着我的樣子。 

  這是一面很大的鏡子,越往下看,就越不妙了,首先,是那傲人的胸部,怎麼這也遮不住,還有男生最底下的那器官,一看就感覺是發育不良,還有,男生怎麼可以長那麼矮。其實我在女生里,算是很高的了,可是和別的男生比起來,就顯得好瘦小。 

  造型師和化妝師也看出了這一連串的不美觀,化妝師摸摸我的頭,對我說:“沒關係的,胸部用繃帶綁下就可以了,下面那個,叫造型師在褲子上動點手腳就行了,至於個子,我們就用珍妮(很出名的美容師)的增高鞋。” 

  “那好吧。” 

  他們帶着我去了珍妮家,就回去做褲子了。 

  我毫不客氣地拉住珍妮的頭髮:“增高鞋。”隨口扔出那麼一句話。 

  “嗯?什麼增高鞋?還有,你是誰啊” 

  “廢話是不是醞釀很久了啊?我說了,增高鞋,我是誰你都不認識了,你死黨,藍凌陌。”我只有面對珍妮,話才會多起來,但似乎,聽上去,依然非常淡漠。 

  “丫丫?凌陌?你怎麼那麼帥丫?啊,不是不是,你怎麼變成男的啦?而且聲音是怎麼回事……”珍妮不厭其煩地說著大堆廢話。 

  “叫你拿增高鞋,不是聽你說那麼多沒營養的話題,懂?”我有點暴躁地說。 

  反應遲鈍的珍妮,想了半天,才知道原來我是叫她拿增高鞋。 

  “呃……凌陌,你已經很高了啊,為什麼……” 

  被我打斷了:“拿過來啊,你是十萬個為什麼的編輯啊。” 

  “好吧。”她有點委屈的說。 

  珍妮從一個精美的包裝盒裡,拿出了一雙非常珍貴的增高鞋。 

  然後不舍地說:“這很貴的,我求了爸爸半天才買的,你要小心啊。” 

  我不由她說,一把奪過了鞋子。 

  穿了起來,綁上鞋帶。 

  貼身女僕匆忙跑過來,喘着對我說:“小姐,這是造型師和化妝師給你的東西。” 

  “哦。”我隨便應和了一下。 

  看了看裡面,做過手腳的褲子,和繃帶。 

  去更衣室換了一下。 

  穿好時,照了照鏡子,發現自己已經是一米八六的美少年,而且,我發現造型師做的褲子真的很有效果,好像真得有那個東西一樣,胸部也不再那麼醒目了。 

  很晚了,要上學報到的時間超過了,就等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女生校草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校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