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像一幅多彩的圖畫。當你從中捕捉到那一縷最純潔、最和諧的色彩時,你是否意識到,它就是一種微笑,一種嘴唇這、最友善、最美麗的微笑。 

  流失的時光沖不淡記憶,這微笑讓我備感親切,令我難以忘懷…… 

  一個夏日的午後,瞳孔突然下起了雨。我背着書包徘徊在學校的走廊里,心裡一個勁地發急。 

  “大姐姐,我們一起走吧!”一個稚嫩的童音從我背後傳來。我轉過身,原來是一個小女孩,看上去不過八九歲。她說著,向我晃了晃手中的小花傘。 

  “噢”我一愣!頓時,一種說不出的趕緊湧上心頭:“謝謝你,小同學”。 

  那女孩小嘴一抿,臉上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粉白色的面孔頓時變得微紅,大大的眼睛不好意思地眨動了幾下,顯得越發的純真可愛了。傘在雨中撐開,我拉着她的小手走在雨中…… 

  一個純真的美麗的微笑留在我的記憶中,也讓我看到了一顆閃光的童心。 

  暑假,我第一次單獨坐長途汽車去看親戚,一路上,濃重的汽油味薰得我只想嘔吐,終於我昏沉沉地睡了過去。我夢見了奶奶,好像還躺在她的懷裡…… 

  不知過了多久,我睜開了眼睛。 

  “孩子,你醒了!”一個和藹而關切的聲音讓我覺得好親切。啊,我發覺自己竟然躺在素不相識的老奶奶的懷中。 

  “孩子,你暈車了。”老奶奶用手絹輕輕擦去我額角的汗,慢慢地把我扶起來。 

  我心頭一暖,眼睛發澀:“真是,真是太感謝您了,老奶奶!”“這是哪兒的話呀,我也是有孫子孫女的人!”老奶奶微微一笑,眼睛眯成一條縫,眼角的皺紋也凝集成了一條線,真的,真有點像我的奶奶…… 

  一個善良慈祥的微笑令我難以忘懷,有一顆愛心溶進了我的思緒。 

  微笑意味着理解和友善,微笑意味着真誠的愛,這微笑難道不是生活中的真、善、美的結晶嗎?這微笑不就是編織社會和諧快樂的音符,溝通人與人心靈之間的真誠紐帶嗎……

您正在瀏覽: 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