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四十九張紙》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四十九張紙》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四十九張紙》有感 

  今天,我無意中讀到了小雞的作文。《四十九張紙》寫的非常好,不知道為什麼沒到精品。文章講了,小雞(黃仁鍾)的一次英語作業,覺得不好隨手撕掉了,事後很後悔。 

  這篇作文令我感受很深,雖然只是一張紙,可這是老黃的心血所在,雖然事後很後悔可於事無補。我回想一下,自己也干過這事,現在想想也覺得後悔。因為不管怎樣它都是我付出了的成果。不管好壞畢竟我努力了。 

  五十張的速寫紙撕到了一張,只剩下了四十九張了。不管怎樣都不會再有第五十張了,小雞撕了他的一張紙,卻知道了這樣一個人生的道理,那張紙,那個樹枝犧牲的有價值。 

  我們要珍惜每一刻,每一件物品。無論成功與否只要你付出了,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讀《四十九張紙》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四十九張紙》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