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虎兄虎弟》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虎兄虎弟》有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近電影《虎兄虎弟》在成都上映后,引起了很大轟動。《虎兄虎弟》到底是什麼內容呢?帶着許多問號,我和同學們一起走進了太平洋電影院。

  故事是這樣的:虎哥庫瑪爾虎弟松嘎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在森林裡,在這片森林裡有一座古堡,虎兄虎弟一家就住在這裡。有一天一群狩獵者來到這片森林,在古堡里發現了它們,虎媽媽叼着松嘎越過高牆,逃走了。而虎爸爸為了救庫瑪爾被打死了。庫瑪爾被狩獵者送給了地方官,虎媽媽在救庫瑪爾的時候,松嘎被狩獵者捉住,買到了馬戲團。過後庫瑪爾又被送到一個斗獸場。在一次巧合,王子和公主要看老虎對斗,有把松嘎和庫瑪爾安排在一起,它們在斗獸場打鬥了一會兒認出了對方,就一起逃回會森林,找到了虎媽媽。

  當看見狩獵者打死虎爸爸時,同學們都感到嘆息,甚至憎恨狩獵者當看到庫瑪爾松嘎從斗獸場逃出來的時候,同學們都熱烈的鼓掌,為它們感到高興當看到,狩獵者用火把庫瑪爾松嘎圍住,庫瑪爾松嘎要跳出火海時是同學們都捏了一把汗。

  看了這部電影,我不免有一些憂慮。雖然,電影結尾是庫瑪爾和松嘎回到了大自然,但是像這樣被狩獵者捉住能回到大自然的動物少之又少。人類將動物拿來觀賞、取樂、賣錢、用獸皮做大衣……難到就沒有想過,如果你是一隻動物,被人類殘殺,或者失去了自由,你會怎麼想?動物是不會甘心情願地任你們擺弄的,它們嚮往森林,它們嚮往大自然,它們嚮往自由!現在人類大量捕殺動物,難道就沒有想想,動物會甘心嗎?不,永遠不會的。它們不願意被活活地殺掉,不願意一生都沒有自由,不願意自己死在人類手裡,還有,還有……它們有一千個不願意,一萬個不願意。在此,我呼籲人們,不要再破壞自然界中的一草一木,不要再亂殺一禽一獸,不要再殺害我們的朋友,要保護好自然界中的一個個生靈。消滅動物,就是在消滅人類自己。如果有一天世界上的動物全都消失了,那人類還能生存嗎?地球是宇宙給人類和動物共有的一片可以生生息息的空間。我們要珍惜這一片可以供我們使用的土地,珍惜這自然界中的每一個生靈吧。

  保護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您正在瀏覽: 觀《虎兄虎弟》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虎兄虎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