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寫意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寫意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寫意 標籤:九月九作文 寫意作文 山東作文 山東人作文

  望着天空里殘缺不全的月亮和滿天的星星,難道,我是離月亮最遠的那一顆嗎?

  當大家都沉浸在節日的歡樂中的時候,我平時的思鄉之情就在這客棧中最冷清的一間里爆發了。平日,我走在陌生的街道上,街上的路人,也沒有一個認識我的。就連那個跟我一起出來的哥哥,也回到了家鄉。兄弟姐妹們,讓我在這重陽夜裡,靜靜地回想當年的情景。這,是我今夜最美的夢境。

  當你們插着茱萸登上山頂,舉起手中的菊花酒,才發現摩詰兄去了哪裡?我們何時才能團聚?何時,我們才能重新坐在一起,暢談痛飲!

  今晚,在這間客棧中最冷清的屋裡,我的思鄉之情,就這麼爆發了。

  五年級:tomy2002

您正在瀏覽: 《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寫意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寫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