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群星燦爛的夜晚,我和幾個小夥伴坐在草地上看星星,忽然,一點顆紅點擋住了我們的視線,就問我的小夥伴那是什麼東西,小夥伴不以為然地說:“可能是流星吧,我半信半疑的點了點頭。可是那顆“紅點”距離我180米處的時候我就完全看輕了吧的模樣,原來這是電視上播出的不明飛物行一UFO,我大叫一聲快跑呀!就在那一瞬間,那個不明飛行物射出一道藍色的光芒把我吸進上去誰后我便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當我醒來的時后發現我躺在一個陌生的房間里,這個房間沒什麼布置,大多數的東西都是圓形的,我走出這個房間時,我看見了幾個腦袋大身體小的外星人高級生物,他們還對我說:“要不要去我們的星球玩,但是安全問題我們可不能保證,當時我的好奇心戰勝了恐懼,我答應了去他們的星球玩,就在那一剎那飛船就離了銀河繫到茫茫的宇宙中去。

  在路上我跟那位外星人朋友交談了起來,他給我介紹,我的名字叫歐金,我們的星球叫魚木星是個非常龐大的星球,約45個木星那麼大,當我們談得正高興時候,,飛船的駕駛員做出將要迎戰的準備,我問那位外星朋友歐金回答說:“我們準備穿過我們星球的大氣層,請你系好安全帶,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終於穿過了大氣層,落到了一家星際賓館的旁邊。他們安排我住上了四樓。當我在樓上觀察他們的城市時,我發現他們的城市無比的安靜,忽然一聲巨響把我從安靜中驚醒過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有500?600個飛碟在攻擊城市,歐金一看說:“完了宇宙海盜傑克又在攻擊城市,說完歐金和我便坐上戰鬥式飛船去找傑克算賬,我們在飛船上找了許多高科技武器,不如休克槍空氣炮,我們倆左一槍右一槍就攻下好幾個飛船,終於傑克的總飛船被我們找到了,於是我們就向他開火結果一點用處都沒有,我便倆未定用飛船和它相撞,當我們撞向它的一瞬間我們就用了S2號飛船逃離了爆炸。傑克終於被我們消滅了,我們高興極了。外星朋友對我說:”謝謝你幫我打敗了傑克,我真是太感謝你了。

  當我醒來時,我才知道這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幻想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