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之水晶(1) 381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之水晶(1)_381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81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清晨,靈兒起床到露台上一看,媽呀!茉莉花盆裡立着一枝半含半露的蓮花。靈兒揉揉眼睛,是做夢嗎?伸手摸摸,真的,還有露水和香味。哪兒來的?靈兒想到了那顆流星,“會嗎?”靈兒問自己,笑自己好傻。反正長出來了,就讓它留着吧,挺好看的,反正我也想種蓮花。靈兒想。一看時間,不早了,趕緊背起書包上學了。 

  靈兒在公車站台上心急如焚,可公車偏偏不來,“急死人了!”靈兒快要哭了。“嘿!靈兒!”靈靈回頭一看,頓時眉開眼笑,原來是死黨林紫倩。“紫倩,要遲到了!”靈兒着急的說。“我知道,”紫倩頓了頓,神神秘秘的說:“你可能不信,一夜之間,我家的花盆裡長出了一朵蓮花!”“還沒開吧?”靈兒問,“你怎麼知道?”紫倩奇怪地問。“我家也長了一朵。”,“啊——”紫倩吃驚的叫了起來,“小聲點!”靈兒說。這時候,公共汽車來了,“共車來了!”紫倩提醒靈靈,兩人一邊談論這件事。 

您正在瀏覽: 淚之水晶(1)381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之水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