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擦不掉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不掉的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頭飄逸的長發,尖尖的瓜子臉,明亮而清澈的眼睛,挺拔的鼻樑和一張不太小的嘴巴,總穿着漂亮的衣服在舞台上盡情揮灑着舞蹈的藝術魅力。心情像顏料一樣豐富多彩,各色不一:時而苦悶;時而憂鬱;時而興奮;時而傷感……她就是我們班的高彬彬同學——一個古靈精怪的小女生。 

  記得一次,一位同學哭了,孤獨的哭,悲傷地哭,也是默默地。而別的同學都在興奮地玩,班長也不管。彬彬見了,不但輕輕地,細心地安慰她,還用各種各樣的方式逗笑她,一會兒趴在她肩膀上裝哭,一會兒講笑話……終於她笑了。“她笑了,她笑了!”彬彬興奮地說,嘴角邊露出一絲微笑,眼裡閃着淚光,或許是為自己的勞動成果而感動吧!看着彬彬又哭又笑的表情,我也“撲哧”一聲笑了,為彬彬的笑而笑,為彬彬的哭而笑。 

  還有一次,我看到彬彬哭了,哭得很傷心,我不知所措,在一旁獃獃的看着,一種失落和憂鬱同時在我的心裡旋轉着,打亂我的思緒,我的一切話都在這次“攪拌”中破碎了,消失了和彬彬一起難過,在心裡哭泣。 

  就是這樣一個女生,影響我的心情,她笑我也情不自禁的笑,她哭我也無緣無故的難過。我們倆好像姐妹一樣,不可分割…… 

  沒有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擦不掉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不掉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