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季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 

  季節猶如七彩的風車,不停的轉。春天的百花齊放,夏日的驕陽似火,秋季的紅葉紛飛,嚴冬的雪花飄飄。風車不停地轉啊轉...... 

  打開窗戶,我便聞到了春天的氣息,路邊的野花還沾着晶瑩的露珠,一場春雨將大地梳洗得更加清新。還記得小時候,我常常怕震耳欲聾的春雷,那時,媽媽便告訴我,春姑娘要把小花小草喚醒,所以拜託春雷爺爺幫忙,我卻將小嘴一嘟,小花小草怎麼那麼懶啊!長大后,我卻常常盼着春雷爺爺再次幫忙,催醒沉睡的小花小草,因為,我愛上了春天裡那遍地的鮮花,嫩綠的小草,辛勤采蜜的小蜜蜂,七彩的蝴蝶,也喜歡躺在草地上,沐浴在春晨的曙光中,看着花兒在春風裡輕輕搖戈,讓春風親吻我的臉頰。春天,是一個富有活力的季節,它帶來了生機勃勃,帶來了豐富多彩。 

  春天過去,我們迎來了最炎熱的季節。太陽爬上太平線,地面上頓時火辣辣的。我們這些孩子便把空調調到最低,還不忘買冰淇淋,左手拿一根,右手那一根,卻怎麼也解不了炎熱。突然一陣涼風,還沒等我們會過神來,大雨已經開始下了。我們奔跑在雨中,感覺到異常的涼爽,怎麼也解不開的熱,在這時已經完全消失了。雨依然放肆的下着,發出滴滴答答的聲響,雖沒有貝多芬的鋼琴曲那麼優美,但讓人感到無比的清脆。正當我們陶醉在雨中,父母的呼喚讓我們醒過來,被父母大罵一頓后,還得吃着苦澀的感冒藥,即使這樣,我們也感到淋這場雨很值得。 

  走在大街上,突然一陣寒風襲來,夏季已悄悄的走了,秋天來了。天空一排大雁飛過,帶來了秋的信息。樹上的葉子等不及了,它隨風飄落,變成一隻美麗的黃蝴蝶,還沒來得及欣賞,它已經永遠的埋在土裡,化作另一種美麗。“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雖說是秋天,但卻已經有了幾分寒意,花兒們禁受不住寒冷,悄悄的關閉了花瓣,這時只有菊花傲然開放,給大地帶來一絲絲幽香,以往不起眼的菊花,變得那麼美麗!而果園則碩果累累,稻田一片金黃,一看就知道,這一定又是個豐收年,“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農民伯伯等到了他們的收穫,等到了收穫的喜悅。 

  一年的最後一個季節-冬天,也在寒風中來到了。無聊時,我喜歡在被窩裡,蓋着厚厚的棉被,開一盞小檯燈,拿出我最喜愛的小說,細細地品讀。而最熱鬧的春節,也在這個寒冷的季節。春節到了,一家人便圍在餐桌前,吃着熱騰騰的火鍋,說說笑笑,那時,我感覺到了冬季感覺不到的溫暖。吃完火鍋便放鞭炮,我們這些女孩子膽小,只能看着男孩子玩,那些男孩子故意嚇我們,把鞭炮在我們身旁點燃。一次,我們幾個女孩被嚇得哇哇大哭,男孩們在一旁突然變得不知所措,向我們道歉,哄得我們哈哈大笑,以後,再遇到放鞭炮嚇我們的男孩,我們就裝哭。純潔的友誼變得更加深厚。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很美麗,每個季節里,都有我最美的記憶。 

  南園小學 

  6.1

您正在瀏覽: 季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