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小荷作文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小荷作文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寫作文,因為,我很喜歡作文.以前,我酷愛遊戲,不愛作文.可是,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寫了作文以後我的作文有了很大的長進,我也漸漸不愛遊戲了,也漸漸的喜歡作文了,媽媽說我長大了,爸爸也說我長大了,身邊得人都說我長大了.因為,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不罵人,用道理說服他們,漸漸的我養成了習慣,罵人、打人,已經在我的生活里消失了。

  在小荷白雲飄飄網我認識了許多朋友如:雪之吻兒、楊曉慧、珍妮、LIUHAO522、7758991、B234258207、側側丫頭、李昂、19671003、雨中晴、ZIHIQI、許多許多的朋友。 

  他們給我了支持鼓勵,我要謝謝他們。但是,我也要批評那些罵別人的人:你們的中國精神到那裡去了?你們是不是被外來人的骯髒話語所傳婪了呢?我們是中國人,中國人是要講道理的,我們不能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罵人,更不能在生活中罵人。要做一個全新的中國人。 

  歡迎走進小荷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走進小荷作文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小荷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