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作文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作文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來小荷的時候,是有點好奇的。因為,那是老師、同學、甚至家長都推薦我來的網站!我一升級為初級會員后,其實我那時候什麼都不懂。連作文投稿都不知道在哪。一個朋友都沒有。可是當我發了第一篇作文《流下的眼淚》後進入了發表區。我就漸漸有了自信。雖然前幾篇作文我寫的很差,但是我毫不氣餒。如果過了幾分鐘后沒人幫我發表,我就修改。直到有人幫我發表為止。因為如果沒有人幫我發表的話,就是我寫的不夠好。所以我必須得寫到讓人滿意為止。       每逢節日時,不!即使沒有節日,小荷白雲飄飄網也會寄給會員禮物。那可以讓人開心好幾天呢!!       我之前是一個電視迷,看電視甚至可以看到三四點都不睡覺呢!但是,小荷白雲飄飄網讓人明白了,電視不是所有的一切。       ROOT老師會想到孩子們的。不信,你可以去聊天室看看。有一個成語老師在那。如果有什麼不會的成語,不懂的意思可以去問他。那還有寫明:不能在電腦前坐太久,要適當幫家長做家務。從此,我從嬌小姐、電視迷、電腦迷變得會做家務了。當然,我更加會寫作文了~最近我寫的作文都被老師、親戚朋友誇呢!那滋味兒,甭提了!       小荷白雲飄飄網,一個讓人的一生能活得有姿有味的網站!小荷白雲飄飄網,一個可以提高人們自信心的網站。小荷白雲飄飄網,一個可以提高寫作水平的網站!       

您正在瀏覽: 小荷作文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作文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