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她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她的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死黨:

  呵呵,千言萬語,真是不知道從何說起了。

  首先,我要告訴你,我很想你,我很想萬源。那天,你在QQ上給我說你的婆婆和爺爺都去世了,我明白你的心情,也知道你的苦,不要傷心了,要用平常的心態去對待這件事情,好嗎,因為我真心希望你快樂。

  我去外地以後,你有想過我嗎?你有懷念過我們的回憶嗎?

  還記得,我們的“外號家族”么?你的外號是“檸檬”,我的外號是“牛奶”,呵呵,這家族可是我們二年級就建立起來的,連老師都很喜歡哦。越到後來,家族的人就越多,直到我們小學的最後,全班同學竟都成了家族的一員,我好想明白了什麼,這個家族其實就是我們的班級不是么?畢業了,我們的家族依然存在,它在我們每個同學的心裡。

  我們“外號家族”有一個遊戲,那個遊戲你也知道,我們將它叫做“決一死戰”,其實就是“石頭剪刀布”。每次一下課,我就跑到你的座位上去,拉着你胳膊讓你陪我去“決一死戰”,你不肯,我就耍賴,一直纏着你……終於在我死纏爛打下,你肯和我一起去了,結果,我們倆又一起去纏着另外的“外號”們,想着,人多些好玩。每次都是我和你一組,然而幾乎每次也是我們贏,贏了后,我倆又分工合作,去抓住輸了的“外號”,我們跑上跑下,一刻不停,還用眼神交流着,抓住了他們,我倆又發出同樣的“奸笑聲”,擺出一副很自豪的樣子……直到現在,我們還在玩着那個遊戲,或許是為了懷念曾經。

  不管怎樣,我們的都會友誼天長地久,因為我們都懂得珍惜了;不管怎樣,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因為我倆是最好的朋友、姐妹、家人;不管怎樣,我永遠會支持你。

  不管怎樣,都不能忘了我。

  六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給她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她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