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的雀斑會跳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雀斑會跳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神奇的女生——如果有人不開心,被她一逗,馬上就會喜笑顏開的;她有一雙愛笑的眼睛,她的臉上有那星星點點的雀斑,一旦笑起來那星星點點的雀斑也隨着笑容翩翩起舞。更有趣的是,她的右耳還長着一個小耳朵,我們總會打趣的說她,那是她大耳朵的寶寶,而她也總是一笑而過。

  ”余點,劉珂一,劉瑜琦,我們來舉行一個笑話比賽吧,看誰的笑話最好笑“傅淑靖別出心裁的說道。大家歡呼的說著好,接着就開始了。

  ”我先來我先來,以前有一根牙籤,看見刺蝟走了過來,就伸手攔了攔說到“公交車等下”話音剛落,雀斑姑娘的雀斑就開始跳起了舞,她那富有感染力的笑容,惹的我們都一起捧腹大笑起來……

  “好了,好了,下一個,”傅淑靖一下就把剛剛的局面挽回了一成,然後,我開始說起了我的笑話————有一天,小明犯錯了,他媽媽就懲罰他跪在觀音娘娘面前,然後對着小明說到,沒有人叫你起來,你就一直跪着。誰也沒有想到,小明的媽媽一轉身,小明就順勢也起來了,他媽媽就厲聲喝着小明“誰讓你起來了?”小明倒是不緊不慢的說了一句“觀音娘娘啊!小明媽媽不解的問到”她和你說什麼了?“小明說到,你看觀音娘娘,手上比這”ok“啊!

  哈哈哈哈哈,這一次,我們的雀斑姑娘笑的比之前更歡了,也更激烈了,我們看着她的笑,彷彿草原上隨風飄動的小野花,那星星點點的雀斑更是為她增添了一抹可愛。

  浙江衢州浙江省龍游實驗小學六年級:余點

您正在瀏覽: 她的雀斑會跳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雀斑會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