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走了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走了之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走了之後

 浙江省溫州市

  龍港一小四(4)班 林威

  “丁零零……” 上課零響了,語文課開始了。老是來到教室,好想忘了什麼似的,又走出教室。

  “咚!咚!咚!”老師的腳步聲由近而遠。這時,教室里可鬧翻了天。有的同學站在椅子上,用教鞭不斷地敲着桌子,嘴裡喊着:“拍賣會,拍賣會,拍賣這個僕人,起價五角!”“十萬”、“一百萬。”這裡此起彼伏,一聲比一聲高,真像個拍賣場。有的同學把教室當做了戰場 ,玩起了紙條大戰,打到別人同學,又蹦又跳,被打得又氣又叫。有的同學對唱情歌,有的同學津津有

味地看起漫畫書,有的同學拿出零食、礦泉水大吃大喝起來。 

這時“咚咚!”的腳步聲由遠而近,一個同學大叫:“老師來了!”吃零食的同學連忙把零食向抽屜里塞,坐得端端正正。紙條大戰的同學忙着撿紙條,不給老師發現。看漫畫的同學把漫畫向抽屜里一扔,又連忙拿起語文書亂翻一通,竟把書拿反了也不知道……報信的同學見了,捧腹大笑,說道:“哈哈!你們……上當……啦!”

  教室里又開始“大鬧天空”起來。突然,“老師來了!”把風的同學又大喊一聲。全班同不又坐得十分端正,只有蔡剛剛不信,站起來罵那個通風報信的同學撒謊,老師站在蔡剛剛身後,他竟全然不知。等他發現時,老師已經火冒三丈,把他批評了一頓,我們卻在暗地裡偷偷發笑。

  我真希望這樣的機會多來幾次。

  指導教師:陳雪華

您正在瀏覽: 老師走了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走了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