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你像風一樣,匆匆的來了,又要匆匆的去了。原本以為分別只是小事情,哭哭啼啼只是小孩的扮家家。但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屈指可數時,我有點兒猶豫……是捨不得你嗎?我不禁問自己。

   你,是從四川來的。因為這次災難,拉開了我和你之間的友誼。記得那一天,才是前幾個星期,我第一眼見到你時,就感到你是一個開朗的女孩兒。果然不出我所料,你那從容,大聲的自我介紹,征服了我們全班的同學,贏得了我們的掌聲。那是你留給我的第一印象。

   你不像其他女生,特別害羞。這不?還沒幾天,你就和咱班女生打成一團,就連我也不例外。你喜歡點別人的肚皮,算是對別人的友好吧!在課堂上,我們會被你拿流利的語言震驚,這一點兒也不像一個新生啊!你告訴我,你是四川來的,因為地震,你的房屋不能住了;你還告訴我,你們家鄉好美,還有你們家鄉特有的涼皮……而就在我還來不及聽你道來家鄉的美時,你卻要走了。說真的,我真不是滋味。雖然,我們相處的日子並不久,但我被你身上的快樂感染了。

   不知你能看到嗎,但我想對你說聲:再見,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再見,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