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妮公主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妮公主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珍妮公主上

   在布布國里,有一名善良、聰明的公主,她就是本文主人公——珍妮。珍妮長着長長的、金黃色的秀髮,有着很好的五官。

   有一天,珍妮在閨房裡休息,突然,一個自稱是步步國里的王子的年輕男子走過來,對珍妮說:“你好,我是賽爾亞瑪。你願意到步步國里遊玩嗎?”珍妮想都不用想就答應了。於是,賽爾亞瑪把珍妮公主拉到御花園裡,說:“快樂木馬-快樂起航!”話音剛落,一輛馬車出現在他們面前,賽爾亞瑪說:“我們上車吧!”珍妮公主就跟他上了車。

   過了一會,賽爾亞瑪說:“歡迎來到步步國來遊玩!”珍妮公主說:“我是非常樂意!”終於下車了,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珍妮面上露出驚奇的神情—因為,珍妮看到了一個很大氣的國家。賽爾亞瑪對珍妮說:“走,咱們去步游步步國吧!”

   請看續集!☆

您正在瀏覽: 珍妮公主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妮公主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