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新的體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新的體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新的體驗 

  重慶市奉節縣青少年宮六(2)班 周奕君 

  今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樓上的王阿姨因為有事,便把她未滿周歲的女兒寄放在我這兒。 

  一開始,我認為這是一樁美差,心想:帶小孩嘛,不就是喝奶、換尿布嘛,沒什麼難的。加上王阿姨的女兒長得胖嘟嘟的,白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十分逗人喜歡,所以,我絲毫沒有猶豫,蠻樂意地接受了照看小傢伙的任務。 

  殊不知,這個小美女還挺難伺候。 

  “哇、哇……”她睡醒了,扯開嗓子大哭。我連忙起身,準備給她喂牛奶。“喝牛奶啦!”我大聲喝道。也許是被我嚇着了,她的哭聲更大了,眼淚和流出來的口水交織在一起,我連忙給她擦乾淨,然後抱起她,一邊搖晃一邊哄着:“小美女,不哭,不哭!我們喝牛奶,好不?”也許是她聽懂了我的話,漸漸停止了哭鬧。我把奶嘴塞進她的嘴裡,她迫不及待地吮吸起來。 

  “哇、哇……”不到一分鐘,她張大嘴又使勁地哭起來。大顆的眼淚從臉頰邊滑落下來,一副“痛不欲生”的樣子。我慌了神兒,連忙放下奶瓶哄她。可這次她卻不依不饒,說得我口乾舌燥,她仍然大聲地哭。我看軟的不行,就決定來硬的,大吼一聲:“別哭了!再哭,我就把你扔出去……” 

  瞬間,哭聲嘎然而止,……時間好像停止了,屋裡出奇的安靜。她臉上掛滿淚珠,瞪着大眼睛望着我。可五秒鐘之後,又“哇哇”地哭起來,而且一發不可收拾。這時,我感覺腿上熱烘烘的,抱起來一看,原來她尿尿了。我找來乾淨的尿布,笨手笨腳地給她換上后,小傢伙才安靜下來。 

  不過,這只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夕,讓人始料不及的事又發生了。“哇、哇……”小東西不知怎麼的,又耍起了小姐脾氣,硬是讓我不得安寧。我無意間看見放在茶几上的奶瓶。哎呀,糟了,剛才換尿片,忘記給她餵奶了。我連忙拿起奶瓶。小傢伙吸了一口后,再次“哇、哇”地哭了起來,兩隻小手還在使勁地揮舞,腳不停地亂蹬。而我,卻猶如“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了”。“哇、哇……”小傢伙哭得越來越厲害。我摸摸奶瓶,哦,對了,奶涼了,我恍然大悟,連忙去熱奶。喝完奶,小傢伙總算安靜地進入了夢鄉…… 

  經過一番折騰,我已感到身心十分疲憊。 

  一會兒,王阿姨回來了,看到在我懷中熟睡的女兒,滿意地笑了。 

  今天,雖然疲憊,但讓我有了一次新的體驗,我從中體會到了做父母的不容易…… 

  指導教師 : 白文珍

您正在瀏覽: 一次新的體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新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