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 福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一班  辛若琪   這個周六,我們一家三口說好要多睡一會兒,誰也不許打擾誰。可是早晨的一個電話,把大家全部叫醒了。   原來,奶奶打電話說爺爺病了,要去醫院。爸爸把大家全叫醒了,急忙跑進衛生間開始洗漱,片刻就從裡面拖着一隻拖鞋飛快地沖了出來。邊穿外套邊對媽媽說:“你們打個車去中心醫院,我去接爸,一會兒醫院門口見。要快點呀!”平時就是急性子的爸爸,今天速度比平時快了許多倍。   我們到了醫院,只見爺爺靠着椅背坐着。平常爺爺見了我就會高興,但今天臉上竟沒有一絲笑容,聽見的只是嘆息聲和呻吟聲。我知道他在擔心自己的病情,也在忍受病痛。爸爸見到爺爺憂心忡忡的樣子,忙小聲地安慰道:“爸,您感覺怎麼樣?還行嗎?如果暈就靠在我身上躺會兒,我找的醫生一會兒就到,沒事的,不用擔心!人老了嘛,哪有沒毛病的。咱讓醫生給瞧一瞧,拿點葯,就回家了!”聽了爸爸的話,爺爺勉強笑了笑說:“兒子呀,爸爸老了,身體不爭氣,給你們添麻煩了!”聽了他們爺兒倆的一席話,大家都勸爺爺多休息,少說話。 看着爸爸媽媽跑前跑后,聽着大家關心的話語,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的感覺,那感覺有種酸酸的味道,讓我好想哭;那種感覺又有種甜甜的味道,一直甜到心窩兒,又讓我好想笑。那感覺是什麼呢?那不就是幸福嗎?   做完檢查,醫生說爺爺是老年病,最近可能沒睡好,才讓他感覺很不舒服。回去后要注意休息,並無大礙。全家人懸着的一顆心終於可以放下了。   此時此刻,我的那種感覺更加強烈了,幸福就在你我身邊。爺爺奶奶是幸福的,因為他們有孝順的兒子媳婦!爸爸媽媽是幸福的,因為他們有健康的父母!我就更幸福了,因為我就生活在這樣一個充滿愛的幸福家庭之中!   指導老師 李振武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