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生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男生是個奇怪的生物,有時很賤,有時卻很可愛,有時沒心沒肺,有時卻很重情。我與別的女生不同,我認為男生們並沒有那麼多缺點,我反而認為他們其實很實在,很好做朋友,大大咧咧的不拘謹,他們應該是來自星星的萌物,在這萌里,還有他們掩蓋不住的搗蛋搞怪,神經大條。

  不要以為,看到搗蛋就是有什麼天大的壞事發生,那你的思想就太膚淺了,這所謂的搗蛋,就只是老師給他扣的罪名,其實我們看的出來,他只是想讓我們開心而已;神經大條,這個你就不用想太多了,那叫一個從精神病院出來地地道道的瘋子啊,他的思想很跳躍,他的行為很讓人匪夷所思。這堆來自星星的萌物們就是我班的傳奇人物們。

  王某人,這由我們可親可愛的班主任李老師賜名,他是我們班出了名的搞怪鼻祖,他沒有一刻是正常的,所以,在我們眼裡,他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笑料!那天,項老師上課正起勁,我們忽聞一陣狂笑,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他,偉大的王斌傑同志笑經又紊亂了。只見項老師一摔鼠標(我終於弄清楚為什麼鼠標老是壞掉),氣勢洶洶地向王斌傑衝去,嘴裡還念念叨叨的:“你瘋啦,上課笑什麼笑,每次都是你,我課都上不好,啊!”說完狠狠打了他N下,他也意識到自己將在幾秒之後痛失雙耳,但是他那麼幾年的道行怎麼敵得過千年老妖項老師?所以他還是悲壯地領着耳朵,被項老師惡狠狠丟了出去。但是這些挫折對於王斌傑根本不算什麼,他那顆為勞苦大眾服務的決心在心中熊熊燃燒,他趴在窗戶上,把臉擠成一坨,這不算什麼,亮點是他趴的地方在磨砂那邊,整體感覺像個外星人中的變異體,之後還惹得全班狂笑不止,項老師龍顏大怒,又是那麼一摔鼠標(啊,鼠標我為你默哀三分鐘),大步流星走向門口,重要的是,王斌傑根本沒有發現這事變,仍然沉醉在他那越看越欠揍的樣子中,對世間的一切流言蜚語都不屑一顧,項老師開門,他沒有反應,直到項老師站在他身後,我們聽見那凄慘的海豚音,全班都知道王斌傑烈士壯烈犧牲!之後,全班鬨笑。現在你們知道這位同志的厲害了吧,他的“演藝”事業是絕對不會白白斷送在項老的魔爪里的,他帶給我們歡樂絕不止那麼那麼一點,在那麼多年的相處中,他已經創造了無數奇迹,成為了萌物界的開山鼻祖!

  當然,我們班的萌物絕對不止那麼一點點,還有一個,這貨還是我同桌,他是個地地道道的神經病,但是他是絕對不會超越王斌傑的,這貨叫卓越,外號皮卡丘,因為非常神經兒稱霸全班,讓我來給你們說件事吧!那天下午管理異常詭異,那是因為我那詭異的同桌,使我整整笑過了一個校對,他,向我借塗改帶ing……“蘇尹羚,你有塗改帶嗎?”那聲音異常驚悚,異常變態,音調全部在搖擺,“沒有,不過王琳迪有,但是她不一定會借你。”我平靜的回答,實際上我的語調也不是很正常,那是因為在他的襯托下我顯得異常平靜(這件事告訴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襯托者)“不,她一定會借我的!!”皮卡丘非常堅定,正在醞釀著下一句話,他的臉已經開始扭曲起來了,雙手開始亂揮舞,我知道,他又發病了!我無語地問了一句:“為什麼,她居然會借你?”卓越的表情又開始變了,兩個眉毛極其猥瑣地上下亂動,後來好不容易才別出來一句:“不,她一定會借我的(手已經抽搐)!因為……(從這裡語速開始變快)我幫她拿了一個星期的蘋果!!啊嘎嘎嘎……(神情跟暴漫里的一毛一樣,開始翻白眼)”噢,他一定是沒吃藥,不,吃了葯也沒用,想他這樣的人,醫生同志表示沒救了,這思想跳躍地太快了吧,不怕心臟病嗎?呵呵,我忘了,他是百毒不侵的皮卡丘啊(非人類哦)!

  這些來自星星的萌物倒是給我們帶來了不少歡樂,不然這六年得多無聊啊!雖然很多老師都對我們班級的這幾位神經病們忍無可忍,厭惡到極點,但是他們對於我們來說卻是天使,還有哪幾個人會捨棄自己的分數逗我們開心呢?男生真的很好,我覺得我們班的男生都是這樣的好人和笑料,但是他們也願意給我們提供快樂,這六年,我很感謝他們,他們是我小學六年美好的回憶,也是永遠都忘不了的回憶。男生其實很可愛,不是嗎?

  六年級:蘇尹羚

您正在瀏覽: 男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