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787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787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87字  編輯:小景

  禮物 

  湖南省長沙市東風小學6(2)班 

  我曾經收到許許多多的禮物,有的是生日聚會時同學送的,有的是六一兒童節時朋友贈的,還有的是過年時遠方親戚寄的------但是有一件是我的最愛。 

  時光倒流到我七歲生日那天,別的同學和親戚們都送來了禮物。可爸爸卻什麼也沒有送,我不免對此有些不滿。看到爸爸手裡總拿着一個紅色的盒子,而看到我卻藏在後面。我的不滿頓時煙消雲散了,好奇心卻是大增。心想:這一定是送給我的禮物,可這究竟是什麼禮物呢?帶着這個疑問,我問爸爸:“這紅色的盒子里裝的是什麼呢?爸爸。”爸爸朝左、右、前、后瞧了瞧,神秘地在我耳邊輕輕地說:“現在先不告訴你,晚上在書房見面時,我再告訴你吧!”說著,神秘地一笑,又朝我眨了眨眼,示意讓我不告訴別人。 

  這一舉動又把這個禮物蒙上了一層面紗,真叫我猜不透啊!可爸爸越不告訴我,我就越想知道,我誠懇地一次次請求爸爸,可是,不管我怎麼說,他都不告訴我。我想:現在只有一個辦法,慢慢等到晚上了。 

  到了晚上,我迫不及待地來到書房,只見爸爸已經到了,正在擦紅色的盒子。“爸,這個盒子里裝的是什麼?是給我的嗎?你為什麼不在今天上午告訴我呢?而非要在晚上告訴我呢?------我把今天的疑問一連串地說了出來。爸爸不緊不慢地打開盒子,“哇!一個黃色的小鬧鐘,真可愛呀!”我脫口而出。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黃色的小鬧鐘,小鐘錶是由一隻小狗來拿的。一隻公狗和一隻母狗正相依相偎呢!而從中間鑽出一隻小狗,就像一個和睦的大家庭。 

  “喜歡嗎?這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爸爸說。“嗯!這代表着什麼意思呢?”我不解地問。“這代表了我們一家人和和美美。”爸爸滿面春風地對我說。 

  禮物是促進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既能使人放鬆,又能使人快樂。美好的禮物可以使人從心裡得到溫暖,而這美好的禮物才是世界上最令人嚮往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禮物787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