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成長聖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成長聖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善待自己,少發脾氣……

  我有許多壞毛病,這些壞毛病真的要陪伴我一生嗎?不,我不願意!我回努力的改善真這些壞毛病的!我要做一個接近十全十美的人!我偷偷告訴你們吧!我是一個百般掩飾自己缺點的小貓。有時他人說起我的缺點時我就會像那隻小貓一樣百般掩飾自己的缺點。每個人身上難免有一些小毛病,這並不可怕,大家從來不會因為你身上的小毛病而批評你,因為這個世界上真正完美的人並不存在的。可是有了缺點就百般掩飾自己缺點就是可悲的。百般掩飾自己缺點,自欺欺人,無疑是讓蛀蟲在自己的身上蛀洞。最終只能毀了自己!

  我知道我自己的壞毛病。希望,以後大家提出意見使我接近一個十全十美的人。

  讓我們精心保護心靈的鏡子,不使它破損。時時檫試心靈的鏡子,不使它蒙塵。只有這樣,它才會如實映照出世界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成長聖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成長聖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