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遙控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遙控飛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的媽媽帶着我一起去義烏的五金博覽會的自己家的攤位去看看。汽車經過了大概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我和媽媽終於來到了梅湖體育中心——博覽會會館。我和媽媽進入了B館,來到了自己家的攤位會我就坐在了椅子上等人來光顧自己家的攤位。 

  後來不知為什麼(也許是因為剛開張,還是什麼)來的客人很少,媽媽想去看看別的攤位也是不是這樣,順便帶我轉轉就帶着我去轉了。 

  博覽會的東西可真多啊!有:電動鋸、沙灘車、斧頭、杯、衣服……應有盡有,看得我眼花繚亂,後來我們轉到一個賣玩具的攤位裡面的玩具有很多,有音響的遙控汽車、遙控飛機、變型金剛……我一眼相中一架遙控直升飛機。這架飛機的機頭是黃色的,前面的“玻璃”是黑色的,沒有門裡面可以看到用綠色塑料紙包裝起來的六節充電電池。後面是一個圓形的馬達,只有通過它的旋轉拉動螺旋槳才能將這架飛機拉起來,而螺旋槳是黑色的有一層黃色的邊。最後面是一個用來控制方向的小螺旋槳,它的前面還有兩片機翼。飛機的最下端是一個降落時用來保持平衡的。飛機的最上端是一根平衡桿。在我的央求下媽媽給我買了一架飛機回去,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媽媽見我這麼高興她也笑了。到了攤位我拆出來看了看…… 

  後來,到了家我迫不及待的裝上電池玩了,為了好記我還給它取了個名字叫“空軍一號”,媽媽說:“過幾天我再給你買一輛“陸軍一號”。”我可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遙控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遙控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