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苦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爺爺把葯桶從屋裡拿出來的時候,我就知道他又要去給蔬菜噴洒農藥了,我無奈的轉過身,裝作沒有看見,心裡卻像打翻了五味瓶,因為我不想讓爺爺給蔬菜施加農藥。

  前段時間,我們在課本上學到了一個新知識,那就是給蔬菜打農藥的話,雖然會讓蟲子無法生長,但是卻給蔬菜的葉子上留下了毒有毒物質,這樣能吃進胃裡會影響健康。但是為了能夠讓蔬菜長大賣出好價錢,爺爺總是還延續着打農藥的舊方法。

  有時候我真希望自己能夠變成一個科學家,研究出一種新型的蔬菜,不怕蟲子的叮咬,或者發明出一種新型的農藥對人體無毒無害,只對付那些蟲子。

  到那個時候,爺爺的菜既能賣個好價錢,人人又能品嘗綠色菜,放心菜,營養又健康,那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惱 暫無評論